宜章一中科普志愿者为农村学生送课本

2020年,在这个新冠状病毒横行的时候,宜章一中科普志愿者,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为全县农村学生送上课本。

j.png

由于疫情突然,按照以往惯例,高三学生会很快开学,老师为了让学生们休息,只要求学生带少量课本回家,因此,在开学时间无法确定的情况下,由于没有课本,高三学子不能正常学习。特别是宜章县多为山区,很多学生住在偏远的乡下,特别是为了阻止疫情传播,有的因疫情封路,或班车停班,或村委会阻止外出等原因无法及时返校拿学习资料。针对这种情况,宜章一中成立了五个配送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文小燕等五位校级领导带队,带领学校6名科普志愿者,于元月31日和21日两天为全县21个乡镇的近200名学生送上复习资料。

在这紧要关头,宜章一中科普志愿者在学校领导带领下,亲手送来复习资料,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不能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家长们也非常感谢老师们的爱心付出,此举亦引来社会各界的纷纷点赞。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