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马中学“科技志愿者“”校队成立


康马中学科技志愿者校队,在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康马县科协、康马中学校长的大力支持下,于2019年6月8日正式成立并加入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科技志愿者总队,授旗仪式在我校科技馆隆重举行。

1.jpg

      教务主任巴桑、教务副主任索朗罗布列席,全体科技志愿者参与。

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孟祥超宣读康马中学关于成立科技志愿者校队的文件,重点向大家说明科技志愿者校队的组织机构、人员构成、活动内容、服务宗旨、制度保障。二是由米玛平措校长致词并向大家说明学校成立科技志愿者校队的重大、深远意义。他说志愿服务是作为学校进步的一种标志,已融入学校生活,成为文明学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实现学校科技馆长期、稳定、高效、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最后他勉励大家,你们所做的事虽然平凡,可影响深远;你们所做的事没有报酬,可备受尊敬。三是由科技馆负责人孟祥超、德庆白玛老师向首批科技志愿者介绍科技馆情况并留影。

2.jpg

3.jpg

4.jpg

(西藏自治区康马中学供稿拼图)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