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殷皓一行到黑龙江科技馆调研

       6月16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中国科技馆馆长、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殷皓,基金会秘书长初学基等一行6人到黑龙江省科技馆调研考察,黑龙江省科技馆党委书记德晓龙、副馆长许黎辉陪同参观考察。

1.jpg

殷皓一行深入到展厅,参观各展区展品、展项,重点参观了能源与材料、航空航天交通、人与健康等特色展区。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观看了“载人飞船”、“宇航服”、“直九飞机演示平台”等展品的信息化互动演示,饶有兴致地与公众一起参与展品互动。

2.jpg

参观中,殷皓认真听取了黑龙江科技馆场馆概况、展览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汇报,对黑龙江科技馆的展览内容、环境布展、展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黑龙江省科技馆在科技馆业内的示范作用,并对该馆在展教资源共建共享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殷皓希望黑龙江省科技馆在科技馆体系建设中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开展好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全省巡展工作,支持和帮助农村中学科技馆做好运营服务工作,为省内乃至全国科技馆建设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