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三方协议职责,拓宽督导服务领域——湖南省科协科普部向基金会提交农村中学科技馆建设调研报告

        近日,基金会秘书处收到了来自湖南省科协科普部发来的《湖南省农村中学科技馆建设调研报告》,调研路径清晰、数据材料详实、问题查摆明晰、措施建议得当,为基金会全面准确把握该省目前农村中学科技馆公益项目的实施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有针对性地完善各项制度措施,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农村中学科技馆公益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基金会、省科协、受捐校,甚至当地的教育主管部门的通力配合,形成横向协同沟通的支持系统,才能有效地持续建设和发展。湖南省科协科普部积极作为,主动出击的敬业精神值得肯定和推广。未来,希望各省科协能够借鉴这种工作方式,加强对属地项目实施情况的了解,并上报基金会,便于基金会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使项目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同心协力将项目做强做大,做出品牌。

QQ图片20180809091636.jpg   QQ图片20180809091650.jpg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