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基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发布人: 张家口市怀安县世恩中学
发布时间: 2021-06-18 08:3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了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大力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氛围,我校于61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世恩展室1.jpg

本次活动主要是参观学校的康世恩展室。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展室,认真地聆听了老师对康世恩的生平事迹的讲解,讲红色经典,述英模事迹,传红色精神,塑心中偶像,用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在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科普教育基地体验实践活动。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任务。我校作为怀安县的科普教育基地,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与科普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青少年走进科技馆体验科学魅力活动,在强化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和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