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学生参观科技馆
分享到:
发布人: 张家口市怀安县世恩中学
发布时间: 2021-03-16 10:17

       科技教育工作不仅是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为学生的学习方法和素养形成提供了一种新思维。在这种思维的引导下,学生能够快乐歇息,健康成长,其思维能力,动手能力,理论运用能力得到飞速提升。在科技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笔者不断探索教学方法,始终关注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情感态度的发展。中教学实践中,逐渐发现科技教育能够帮助学生掌握科学和系统的学习研究方法,树立正确的积极的情感态度,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科技教育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掌握科技知识和系统的学习方法还可以促进学生形成积极的情感态度,还可以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和个人素养。科技教育是一种综合性教育,知识面非常广泛,涉及到航空航天,车辆机械,航海流体,无线电技术,动物植物,化学生物等知识。只有同探索科技的学习方法和系统的学习步骤才能实现国家提倡的培养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人才。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