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西营中学“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分享到:
发布人: 石家庄市栾城县西营中学
发布时间: 2020-11-15 14:00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知识普及,西营中学在11月15日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15人,在栾城人民公园和学校门口为群众进行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群众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好处,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知识普及,西营中学在124日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15人,在栾城人民公园和学校门口为群众进行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群众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好处,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通过此次宣传,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与垃圾分类的意义。

耐心讲解环保知识

垃圾分类,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

各位班主任老师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老师在学校门口,向学生家长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传单。

     整个工作过程中,我们所代表的其实并不是个人,而是我们奉贤西营乡中学的声誉。所以做得越好那么这所学校给他人的映像也就越好。我们对每个人都怀有一颗在微笑着的心,衣着整齐的做自己的工作,在他人需要时及时给予他们帮助。我觉得这才应该是我们志愿者应该具备的精神面貌与道德品质。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志愿者,就要在各个方面要求自己严格一点。短短半天时光马上过去了,从这次的志愿者工作中逐渐地积累起今后所必须的社会经验和阅历,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做志愿者就好像是一个工作岗位的小型平台,真正全身心投入地去工作,因为我们每一个志愿者都明白,此时此刻我们需要的,是一种服务精神!

希望大家行动起来,通过直接减量、重复使用、回收利用等做法,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并自觉推动生活垃圾分类行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