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科普进校园
分享到:
发布人: 张家口市怀安县世恩中学
发布时间: 2020-12-15 10:08

今天市科协组织了“冬奥科普进校园”活动。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今天我们学校迎来了市科协组织的“冬奥科普进校园”活动。郭校长进行了精彩的开场白,热烈欢迎市科协领导给学生们带来这次学习和体验的机会。

        这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冰雪运动发展规划》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青少年行动计划》,让学生学习冬奥知识、了解冬奥精神、体验冰雪项目,在校园中营造迎接冬奥、宣传冬奥的热烈氛围,培养学生对于冰雪运动的热爱,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实现了“助力冬奥齐奋进 凝心聚力共成长”。郭老师的精彩演讲,让学生们学到了许多知识,知道了冬奥会的开展时间,参赛项目,各活动的区别。

            趣味冰雪游戏开始了,现场就响起一片欢呼声,在郭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换上了运动服,体验了各项冰雪活动,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冬奥进校园主题活动打造出一场以学习冬奥知识为主体,以冰雪体验为辅助的冰雪课堂,让学生在学校里体验冰雪、感受冬奥。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