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媒体宣传
分享到:
发布人: 张家口市宣化县第二中学
发布时间: 2020-12-08 10:25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实验二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年级有序开学,学校对科技馆进行升级改造,引进新的科学实验设备,开辟学生科技“第二课堂”。久违校园的同学们复课后迎来科技新朋友,亲自“动手”在实验设备上学科技,体验科技魅力,激发起爱科技学科技的热情。


为了进一步做好科普,让更多学生感受科技馆的魅力,每周五下午4:30-5:30为固定开放时间。分年级进行,先报名,然后统一安排参观体验时间人员。还有专门培训高年级讲解员,为参观学生讲解。 (疫情期间暂停) 科普日开展为期10天的科普活动。在活动期间,学校开展科技知识竞赛、科技论坛,科技制作,科研成果评比,科普板报及科普影视展播、网页制作比赛、科普调查等系列活动。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把我校的科普教育推向高潮。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年级有序开学,学校对科技馆进行升级改造,引进新的科学实验设备,开辟学生科技“第二课堂”。久违校园的同学们复课后迎来科技新朋友,亲自“动手”在实验设备上学科技,体验科技魅力,激发起爱科技学科技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培养学生的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活动更加深入地开展,从而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进程。结合自己的实际,依托农村科技馆,开展了系列科普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开展的活动被张家口新闻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媒体宣传.jpg媒体宣传2.jpg科普日.jpg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