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放飞梦想——北店头中学第十四届文化校园艺术节
分享到:
发布人: 保定市唐县北店头乡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20-10-11 10:09

这是一个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示自我的舞台,这是一个舒展才华、比试才能、超越自我的擂台。为了打造兼具文化气息和艺术魅力的美丽校园,在国庆长假来临之际,北店头乡中学全体师生迎来了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这是一个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示自我的舞台,这是一个舒展才华、比试才能、超越自我的擂台。为了打造兼具文化气息和艺术魅力的美丽校园,在国庆长假来临之际,北店头乡中学全体师生迎来了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今年艺术节不仅有全校师生的参与,还邀请了各年级的家长代表观看表演,同学们期待满满。

       演出开始前,安校长为演出致开幕词,谆谆教诲感染着我们。演出伊始,七年级的老师和同学合作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动人的舞步旋转着师生们快乐的生活;诗朗诵节目《学会感恩》告诉我们生活中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伟大的祖国;九年级同学在小品《天网恢恢》当中,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告诉我们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相声、小品、歌曲、戏曲、舞蹈,同学们尽情的表演,台下掌声阵阵。不仅学校师生们有精彩的表现,家长代表们也参与其中,和学生一起带来欢声笑语不断的亲子活动,把艺术节带入高潮。随着艺术节汇报演出的圆满落幕,历时一个多月的校园艺术节也拉上了帷幕,校园生活角展示着同学们优秀的书法绘画作品。

       青春是追逐梦想的年纪,年少是奋力拼搏的时光,打造美丽校园,放飞青春梦想,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自己的目标,向着未来扬帆远航!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