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西营乡中学开展科技小制作和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分享到:
发布人: 石家庄市栾城县西营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6-16 09:04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拓展中学生的科学知识,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好习惯,我校于6月15日下午在学校科技馆举行科普知识与科技小制作活动。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拓展中学生的科学知识,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好习惯,我校于615日下午在学校科技馆举行科普知识与科技小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学生、老师和家长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初一的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在科技小制作活动中,孩子们进行了航模小飞机制作、试飞,每一件参赛作品都完美无瑕。科普知识竞赛的参赛选手更是硕果累累,30人参赛,100分的总分80分以上20人;可见各班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及学生对科学的热爱。构思精巧的作品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示了创造的才华,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科普意识。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明白我们要节约能源,多动脑筋;而且也培养了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为进一步落实素质教育实施与发展做出了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