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当立凌云志,扬帆启航正当时
分享到:
发布人: 张家口市宣化县第二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6-03 19:08

继九年级复学复课后,宣化实验二中迎来七、八年级学生的全面返校,宣化区第二实验中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校实际情况,严谨细致,狠抓落实,竭力科学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学生的在校生活保驾护航。

 


六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继九年级复学复课后,宣化实验二中迎来七、八年级学生的全面返校

宣化区第二实验中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校实际情况,严谨细致,狠抓落实,竭力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学生的在校生活保驾护航。

间六月芳菲,校园繁花似锦。在“新冠疫情”后,孩子们经过一个“超长假期”终于返回校园。为了让孩子们全面、科学的了解新冠病毒知识,做好孩子们心理疏导。62日,第二实验中学在开学第一天各班围绕疫情防控开展了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千言万语,我们用眼神确认过了。漫长假期后归来,你们还是从前伯乐少年——健康、阳光、乐学、懂得感恩、勇于担当。春末夏至,草木葳蕤,娇艳的鲜花在校园的角落里绽放,宣化实验二中的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样子,在这朝气蓬勃的校园里遇见你们,真好!努力拼搏吧,实验二中的莘莘学子们,愿你们载梦飞翔,去迎接2020的累累硕果!


112.jpg111.jpg113.jpg114.jpg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