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湾中学开学准备(科技馆设施排查以及消毒)
分享到:
发布人: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朝阳湾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5-19 00:00

朝阳湾中学初三学生共计321人,教职员工已提前到岗,为了保证学生来学来,科技馆能够正常使用、开放。我校校领导对科技馆的设施进行的排查,对于损坏的物品进行及时的修缮,并且对科技馆内进行了全面的消毒,保证学生使用的卫生以及安全。

除了对科技馆进行消毒整理以外。校园内增设测温棚、室外洗手池等设施,入口处分设师生通道,并制定了教室、餐厅、厕所等重点区域消毒措施。入校测温、分通道进入教室、进食堂前洗手……校领导全流程检查学生开学后校园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应急流程如何设置,校医力量够不够,返校防疫知识是否提前告知,他边走边问措施、查漏洞、找问题,指出,朝阳湾中学“每临大事有静气,师生同心战疫情”,要传承良好校风,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学习。

做好1.5米距离间隔、张贴疫情温馨提示、错峰用餐、疫情防护宣传等

入校体温检测、晨午晚三检、分类通行等措施要严格再严格。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勤通风、做好环境消毒。加强学校后勤人员防疫管理。严查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分析研判,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初三年级开学是第一步,要积累经验,把好做法固化下来,为其他年级逐步开学打好基础。要针对其他年级学生需求,开展好线上教学。要上好“开学第一课”,普及防疫知识,加强健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体育锻炼,让学生们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