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西营乡中学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抗疫科普宣传与社区服务
分享到:
发布人: 石家庄市栾城县西营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4-17 11:13

4月11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西营乡中学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抗疫科普宣传与社区服务


     复工高峰期要来了,疫情防控将迎来新的挑战,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科学防疫意识,增强居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2020411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西营乡中学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参与抗疫科普宣传与社区服务。

      全体党员干部先到本人所居住社区党支部进行报道,党支部给每个党小组分配了志愿者任务,西营乡中学30多名党员科普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向居民群众发放新冠肺炎防控科普手册,走街串巷向居民群众宣传科学防控知识,提醒大家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群聚。

大家还积极参加了社区社区清整服务,受到了社会群众的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活动,对防疫科普工作进行了大力宣传,拉近了党群关系。以后这样的活动我校将常态化,每月最少组织二次这样的活动,让科普进万家!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