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单位到永宁中学调研指导高三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发布人: 保定市曲阳县永宁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4-14 09:52

高三年级开学在即,为保障全体师生平安有序返校,切实做好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413日上午,卫健、市监、公安、交通、执法、教体局等多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永宁中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复学疫情防控是一个严密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相关环节多,工作量大,包括校园环境消杀,教室宿舍室内消毒通风,小班额授课,餐饮安全卫生,师生日常体温状况,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方面。

为防控疫情,永宁中学遵照县委县政府和教体局的部署安排,在线对全体师生一天两次统计体温,全面、精确地掌握师生的所在地、家庭情况及健康状况。利用网络加强了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师生重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有规律地学习生活作息,降低感染风险,确保大家健康安全。学校有力有序地组织开展了网络教研,网络授课,在线批改作业,实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

为进一步检验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效果,汲取经验,弥补不足,永宁中学于323日,进行了高三复学演练,现在正调配师资力量,积极落实小班额授课,间隔就餐,杜绝交叉感染等措施,为复学做准备。

各部门调研指导人员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相关方面的工作台账、档案记录,对永宁中学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就个别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永宁中学校长闫庆欣表示,复学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学校疫情防控事关大局,我们对此高度重视,要做到百密而无一疏,以充足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学复课,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永宁中学全体教职工以对大局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有信心、有能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把疫情狙击在校园之外,确保高三年级平安复学。

DSC_0388.jpgDSC_0364.jpg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