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扫,大消毒——北店头中学在行动
分享到:
发布人: 保定市唐县北店头乡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3-17 22:21

大清扫,大消毒——北店头中学在行动,唐县直隶救援队的队员们携带消毒工具,积极为我校开展全面消毒工作


阳春三月,中国在经历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后,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中华民族用自己的行动向全世界诠释了大国的担当。随着各地确诊病例持续清零,各地大中小学校也开始积极为开学做准备。北店头中学认真落实教育局精神,所有中层领导正常上班,认真研究部署开学的各项事宜。并对学校进行大扫除。


3月17日,唐县直隶救援队的队员们携带消毒工具,积极为我校开展全面消毒工作。大到楼前广场、篮球场、食堂,小到每张床铺、每张桌凳、每件仪器、每个垃圾桶。队员们穿梭于学校的各个角落,一丝不苟,满怀热情。

队员们背着沉重的工具,为学校的各个角落认真细致的进行消毒。轰隆隆的机器声和消毒液的雾气虽然掩盖住了他们戴口罩的面孔,但写有直隶救援队的鲜艳的队服却是那么的醒目。汗水打湿了衣衫,也模糊了视线,但他们的目光依然坚定,笑脸依然灿烂,脚步依然稳健。

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学校的消毒工作全面完成,安校长对唐县直隶救援队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也相信全体师生一定会从他们身上学会道义和担当。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能来临。疫情即将结束,中华大地万物复苏,盛世中国又将恢复成一幅流光溢彩的图画。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让我们师生共同努力,播种理想,收获希望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