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戮力共克时艰,永宁中学科学防范疫情
分享到:
发布人: 保定市曲阳县永宁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3-17 12:49

同心戮力共克时艰,永宁中学科学防范疫情

    为防控疫情,永宁中学遵照县委县政府和教体局的部署安排,在线对全体师生一天两次统计体温,全面、精确地掌握师生的所在地、家庭情况及健康状况,组织开展了网络教研,网络授课,力争把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降至最小。县有关领导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要结合学校实际,形成内容全面、措施有力、易于落实的防控工作制度;要精准掌握师生情况,尤其要详细掌握县外师生的各种情况;要加强疫情防控培训,做到科学防控,积极筹集物资,为以后复学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最近县委县政府有关疫情的指示,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标明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永宁中学全体师生将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和教体局的安排部署,同心戮力,砥砺奋进,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为我县的教育事业续写壮丽篇章。

2345_image_file_copy_4.jpg2345_image_file_copy_6.jpg2345_image_file_copy_3.jpg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