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西营乡中学大力开展防疫科普宣传工作
分享到:
发布人: 石家庄市栾城县西营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2-04 00:00

      为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的要求,多措并举做好科学防控工作,西营中学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合理安排学校及师生各项防控工作。大力开展防疫科普宣传,具体工作如下:

        一、广而告之 提高认知 

       为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学校通过学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班主任工作群、班级微信群、朋友圈等宣传渠道,积极向教师、家长、学生介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

     二、疫情就是命令

     学校严密排查近期是否有往返湖北疫区及接触湖北疫区的人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每日健康情况统计。班主任老师建立家校防疫工作群,随时关注本班学生每日健康情况,并按时上报。确保健康统计全覆盖。学校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将每日摸排结果上报局相关科室。针对当前疫情发展趋势及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学校购买了消毒液、防护口罩、电子体温计等防护用具。开展有针对性管理防控措施,每天对门卫室、值班室进行消毒,严格执行人员管控制度,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


     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上级安排,我校分包金缘居小区。全体班子成员和所有党员坚持到岗值守,逐户对业主基本情况进行了统计,并对进入小区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外来人员登记。达到管控到位。

    我们相信,在上级部门的有力指挥下,在学校领导的安排部署落实下,疫情定能止步于此,让我们携手并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