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第二实验中学科技馆被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评为农村优秀中学科技馆
分享到:
发布人: 宣化县第二中学
发布时间: 2017-12-28 12:07

近日,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科技馆发展奖颁奖活动暨2017年农村中学科技馆交流培训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宣化区第二实验中学科技馆被评为农村优秀中学科技馆,奖励增配"赛课工作坊",同时获得机器人、3D打印机、无人机等价值七万多元的奖励。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从全国412所农村中学科技馆筛选出2017年度优秀农村中学科技馆60所,宣化区第二实验中学科技馆获此殊荣。  

宣化区第二实验中学科技馆充分发挥科技教育主阵地作用,激发了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使农村学生体验到了科技的魅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学校上学期开展了“我是小小发明家”的主题活动,学生根据已有的科学知识和身边的材料,进行小制作、小发明,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中国教师报、张家口晚报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过专题报道。  

宣化区第二实验中学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农村中学科技馆在农村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中的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171228121052.jpg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