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西营乡中学参加第十届河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
分享到:
发布人: 石家庄市栾城县西营中学
发布时间: 2019-06-22 00:00

栾城区西营乡中学参加第十届河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石家庄市栾城区西营乡中学参加第十届河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

        2019年6月22日上午,栾城区西营乡中学机器人社团代表队参加第十届河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这次大赛由河北省电教馆等单位组织,西营乡中学共派出一支代表队,在比赛中,我校二名小选手沉着应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西营乡中学本次参加的项目为“细胞机器人”寻迹和折返跑,在比赛中,小选手们现场搭建机器人和编写修改程序,机器人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的设计任务,用时3分24秒,顺利完成了比赛。

      此次比赛,给我校学生创建了一个挑战自我,利用信息技术主动学生,自主学生的机会,促使广大师生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并提高了思想道德水平。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