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纪雷一行到世恩中学科技馆调研
分享到:
发布人: 张家口市怀安县世恩中学
发布时间: 2019-06-22 11:48

6月18日,河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纪雷一行在张家口科协主席席照平、怀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迎光、政府副县长张璐和县教体科局有关人员陪同下莅临怀安县世恩中学科技馆进行调研。


       6月18日,河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纪雷一行在张家口科协主席席照平、怀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迎光、政府副县长张璐和县教体科局有关人员陪同下莅临怀安县世恩中学科技馆进行调研。刘书记对世恩中学科技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科技馆要充分发挥科普作用,辐射周边,惠及百姓,让科技馆成为开发学生创新意识的摇篮,培养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能力。世恩中学校长郭占生感谢刘书记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表示科技馆要进一步做好科普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为学生服好务。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