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西营乡中学 举行“护航青春,与法同行”法制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人: 石家庄市栾城县西营中学
发布时间: 2019-05-30 00:00

普法 宣传 法制报告会


2019年5月30日下午4点,栾城区西营乡中学举行了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政教副校长刘涛主持,栾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西营中学特聘法制副校长杨永利到场指导,栾城区检察院未检科科长赵智泉做了“护航青春,与法同行”专题报告,近600名师生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科长结合青少年学生特点,从未成年人犯罪常见罪名及案例、未成年人犯罪的后果、青少年应该算清的几本账三个方面,用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具体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作了报告。告诉学生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做一个守法的、合格的中学生,使学生们深受教育,可谓是学校法制教育的一次“雪中送炭”。

这次法制报告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使广大师生深受教育和启迪。此次活动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