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西营乡中学开展了2019年“童眼观生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体验活动”
分享到:
发布人: 石家庄市栾城县西营中学
发布时间: 2019-06-10 00:00

童眼观生态 生态文明 中小学


      为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和实践体验,6月10日,栾城区西营乡中学开展了2019年“童眼观生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体验活动”。

该活动今年确立的主题为“童眼观生态——走进西营中学”,旨在号召青少年感受美好生态环境,倡导认识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活动将在学校开展“小小生态文明宣传员”活动,宣讲生态文明知识,以“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和社会参与保护和建设生态,营造生态文明良好氛围;在校内开展生态知识普及活动、生态环境保护小妙招活动等,在青少年中大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我国建设生态文明培养接班人和生力军;向广大学生征集生态内容相关文章、绘画、美术和摄影作品,鼓励记录绿色生活并开展文艺创作,优秀作品将在学校成果展示板上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倡议同学们通过学习生态文明知识、体验美好生态环境,提高自身环保意识,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用电,爱护花草树木,积极参与身边增绿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