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不能忽视
分享到:
发布人: 张家口市怀安县世恩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4-16 14:37

     414日下午,世恩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孙玉国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上王巨宝副校长宣传了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宣布了为严防严控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决定。

为确保我校师生平安学习工作,全力构筑阻断疫情进入校园的一道道防线。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坚决阻断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指示,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决定实行封闭式管理。

(1)老师上下班严格执行两点一线到校离校模式。并在会上签下了“两点一线承诺书”。教师以办公室为单位,每天出一名教师代表到县医院做核酸检测,周一全校教师做核酸检测。教师在上下午做好体温检测。

(2)学生做好早,午,晚三次体温检测,周一全校学生做好核酸检测。

(3)教师上下班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学生在校期间尽量配戴口罩。

最后,孙玉国校长再次强调了封闭式管理的必要性,再次要求全校老师严格执行两点一线的上下班模式,途中不聚集不交谈,不到人员众多的地方。坚持做到非必要不离怀,因特殊原因确需外出的提前向白云飞老师报备,并全程做好自我防护,返程后严格按规范配合做好防疫管控各项措施。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