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2班参观科技馆
分享到:
发布人: 张家口市怀安县世恩中学
发布时间: 2021-09-23 16:53

新的一学年又开始了,我校又迎来了二百多初一新生,看着他们一张张天真稚嫩的面孔闪烁着他们对新事物充满着好奇与渴望,仿佛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这时更觉得科普工作的重要。为给孩子们提供广阔的科学探索空间,激发同学们热爱科学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科技素质,培养同学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他们树立科学思想,科学态度,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逐步形成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今天下午,我们组织了七年级二班的学生参观科技馆,让学生们亲自体验,亲自实践,让同学们了解到科技的力量是伟大的。

首先由张老师说明入馆后的注意事项,然后由体育委员整理队伍带入科技馆。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刚开始体验时不理解其中的原理,一脸的不解。通过认真听老师的讲解,一下恍然大悟,再次体验时,在他们的脸上都露出喜悦的微笑。同学们玩的开心极了,最受欢迎的要数智力游戏测评跟交通规则游戏了,同学们都排着队的玩。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