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3班参观科技馆
分享到:
发布人: 张家口市怀安县世恩中学
发布时间: 2021-10-09 16:53

为给孩子们提供广阔的科学探索空间,激发同学们热爱科学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科技素质,每个月我们都会组织一些科普活动。上个月我们组织了七年级2班的学生参观了科技馆,阅读了他们喜欢的有关科普方面的书。同学们收获颇丰,他们不仅学到了许多科学知识,还体验了科学的神奇。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还增强了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科普活动可以引导他们树立科学思想,科学态度,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逐步形成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应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今天下午,我们又组织了七年级三班的学生参观了科技馆,让学生们亲自体验,亲自实践,让同学们了解到科技的力量是伟大的。

首先由张老师说明入馆后的注意事项:不许大声喧哗,不许乱扔垃圾,不许单独离开科技馆等。然后由体育委员整理队伍带入科技馆。

进馆后,同学们看到各种仪器,心花怒放,恨不得把所有的仪器都摸一遍。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认真听老师的讲解,理解了原理,再去体验。在他们的脸上都露出喜悦的微笑。同学们玩的开心极了,最受欢迎的要数智力游戏测评跟交通规则游戏了,同学们都排着队的玩。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