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2016年度专家评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2016年11月14日,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2016年度专家评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召开,第五届理事会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赵忠贤,副主任隗京花,委员齐让、王庭大、李象益等13位专家和基金会理事长殷皓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忠贤主任主持。

1.jpg

会议主要对2016年度科技馆发展奖和2016年农村中学科技馆项目进行讨论和审议。在听取基金会秘书处有关本年度科技馆发展奖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委员对奖励工作给予肯定。并依据《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章程》和《科技馆发展奖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对本年度第一届“展览奖”和第三届“创意奖”“贡献奖”参评人进行了评审。最终委员们建议获得2016年度科技馆发展奖“展览奖”5个,“创意奖”7个,“贡献奖”1个;“展览奖”提名奖4个,“创意奖”提名奖6个,并将此获奖建议名单,提交理事会审议。同时,委员们考虑到获奖学生年底功课比较紧张的现实,同意基金会秘书处拟将颁奖活动推迟到2017年春季举行。

2.jpg

对于2016年农村中学科技馆工作情况,委员们提出农村中学科技馆内容建设应与时俱进,积极动员社会资金参与项目,下一步应着重研究如何发挥好农村中学科技馆平台作用等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专家委员们在充分肯定基金会本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对基金会的工作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专家委员在基金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