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展党员、开展讲党课活动


9月25日,基金会秘书处所在第八党支部在全国各族人民隆重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华诞前夕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讨论接收基金会秘书处范家旭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及由基金会秘书长初学基同志讲党课活动。党支部11名党员参加会议。

3.1.jpg

        在“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热情澎湃地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影片《国庆纪事》。该片以历次国庆节为载体,通过对国庆节当天发生的相关事件的详尽描述和对天安门广场国庆典礼的着意展示,令同志们身临其境,深切体会到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道路上的艰辛、辉煌和来之不易。

3.2.jpg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后,发展对象范家旭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大会听取两位入党介绍人关于其培养和考察期间的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范家旭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对其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并对其提出希望与建议,范家旭同志对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真诚的接受和感谢。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范家旭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陈静瑛同志宣读党员大会决议,发展党员环节在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后庄严结束。

        初学基同志以《龙岩感悟》为题讲党课。作为党支部党龄最长的党员同志,他结合自身多年对党的深厚情感和中央党校学习期间赴福建龙岩开展党性教育的经历,从“红色”“绿色”“古色”三个色调,通过动人的故事和丰富的照片,绘声绘色地向同志们讲述了龙岩之行的各方面见闻,重点分享了对龙岩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令同志们备受振奋和鼓舞。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