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1).jpg 

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之际,12月29日,第八党支部在51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李煜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第八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第八党支部书记陈静瑛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首先由预备党员李煜同志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工作学习等情况,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党支部二位党小组长和支部委员会分别对李煜同志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等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报告。与会党员也对李煜同志是否能够转正发表了各自意见。会议认为李煜同志自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认识比较深刻,能联系自身实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李煜同志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而奋斗。

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超过全体党员的半数,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李煜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陈静瑛代表第八党支部宣读了《关于李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并对李煜同志提出了要求。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