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8月21日,根据馆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基金会秘书处所在第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根据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11名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静瑛同志主持。基金会秘书长初学基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2(1).jpg

在前期集中学习研讨基础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同志们逐一发言,认真梳理前期学习成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面查找和检视自身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志们还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静瑛同志以《伟大的历程,伟大的成就》为题,阐述开展党史教育的意义,重点以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历次党代会为线索,清晰梳理党史发展的几个重要阶段。最后,陈静瑛同志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以史为鉴、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才能深刻了解过去的苦难和辉煌,更深刻理解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才能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更好理解我们党的未来和方向,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