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5日上午,基金会所在的第八党支部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共计9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支部书记陈静瑛主持会议。

1(1).jpg

会上,陈静瑛介绍了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情况,包括巡视组提出的意见问题、支部制定的整改实施计划、工作进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随后,预备党员同志直面思想汇报撰写不力的问题,开展了的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提出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发表感想,基金会秘书长初学基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告诫新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

按照馆纪委的要求,支部纪检委员桂诗章做了题为《防微杜渐,从我做起——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微党课授课。他从防微杜渐的释义、防微杜渐的哲学基础、总书记谈防微杜渐、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九个方面做了宣讲。尤其针对《中国科协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解读、案例分析、数据分析,使与会同志结合业务工作,强化了廉洁意识,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

最后支部书记陈静瑛做了总结,希望第八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抓好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严肃、认真、融洽的气氛,达到了找问题、查不足、沟通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