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0期简报

(总第157期)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7年11月24日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组织第四届科技馆发展奖

获奖者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获奖者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于11月22日下午组织第四届科技馆发展奖获奖者40多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QQ图片20171123165237.jpg

获奖者依次参观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展览通过借助多媒体和声光电等技术手段,利用实物与模型、视频与资料、图片与数据,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

QQ图片20171123165311.jpg

参观展览中获奖者深刻感受到,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日益增强。通过实地参观,大家对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有了进一步升华,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获奖者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找准定位,按照新时代的要求去谋划科普工作,让科技与科普工作完美融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干劲为推动中国科普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自身一份力量。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