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8期简报

(总第155期)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7年11月17日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初学基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按照中国科技馆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整体工作部署,由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和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办公室联合组成的中国科技馆第八党支部于11月16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静瑛主持。

此次支部学习以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初学基同志围绕着党的十九大精神给支部同志讲党课为主要内容。初学基同志授课的核心内容围绕着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这一主题,从新时代和新思想产生的背景、丰富内涵、重要部署三个方面与支部同志交流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党课脉络清晰,以解读新时代和新思想内涵为主线,结合党的发展历史,系统梳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

通过聆听初学基同志两个多小时的党课内容,第八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全面的学习和思考。陈静瑛书记对支部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要求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馆党委部署,结合初学基同志的党课内容,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结合实际,立足本职,贯彻落实,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38.png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