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3期简报

(总第150期)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7年9月30日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

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17年9月28日,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中国科技馆召开。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基金会顾问齐让,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基金会顾问鲍红,及理事、理事代表、监事和财务总监出席会议;中国科协学会部派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殷皓主持。

IMG_2705.JPG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科技馆发展奖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农村中学科技馆工作、项目评估及6家企业捐赠情况汇报》。

会议肯定了基金会秘书处在这一年里按照第五届理事会的要求,踏实勤恳,开拓创新,耐心细致地完成了2017年度科技馆发展奖“辅导奖”“展品奖”的评选工作;提升了农村中学科技馆项目管理水平,丰富科技内涵,拓展资助渠道,扩大宣传和影响力。

IMG_2713.JPG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变更理事相关事宜》和《2017年度科技馆发展奖获奖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由基金会秘书处在会后形成《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关于变更常秀敏同志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的决定》,并按民政部相关变更理事规定和要求,完成理事变更程序;同时按照工作程序将2017年度科技馆发展奖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IMG_2720.JPG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第四届科技馆发展奖颁奖活动暨2017年农村中学科技馆交流培训会工作实施方案》、《探知未来2017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项目活动方案》和《为“首届‘一带一路’国家科普场馆发展国际研讨会”提供资金支持事宜》。

会议还听取秘书长初学基关于《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资情况》的汇报。这是基金会接收到的首笔香港企业捐赠。会议建议基金会应借这次捐赠的东风,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凝聚力量,努力把基金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