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学科技馆“科普展”助力学生成长


根据康马中学科技馆的年度计划安排,利用每周三上午课间操的时间安排一个班级参观学校科技馆。3月13日上午,学校科技馆迎来七年级四班首批参观。该班学生共计46人,由班主任强久卓嘎老师组织学生依次参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本着体验科学的目的,学生参观了科技馆内“电磁学”“力学”“生命学”“天文地理”“益智体验”“数字科技”等展出内容,并实际操作和体验展品,结合生活当中的科学现象,从而引发内在的思考。此次参观,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综合实践,让学生体验科学,获得知识,开阔眼界。

时间很快,30分钟后,学生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科技馆,很多孩子立志以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了解科学,掌握科技。学校希望以更多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激发学生们的科学热情和探究兴趣,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他们怀揣梦想,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来实现理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微信截图_20190429163720.png 

(转自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康马县中学)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