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赴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调研交流

资金募集素来是基金会重要职能之一,也是基金会的生存发展命脉,如何有效地开展社会募捐,提升公众对基金会的关注度……带着一系列的问题与思考,9月26日,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一行专程来到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绿会”)进行交流调研。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和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同属中国科协主管。99公益日期间,绿会推出多个公益项目,在推广宣传和资金募集方面均有突出表现,调研组专程就这些方面向绿会相关负责人和执行人进行了深入咨询和交流。

绿会副秘书长魏天亮向调研组系统介绍了绿会网络募捐、公益项目运作实施情况,并介绍了绿会志愿者团队、大学生环保工作委员会、绿少基地等平台对绿会项目的支持和助力,为本会改进资金募集和发展志愿者团队提供了极好的参考。同时,绿会信息部负责人王静还分享了诸多关于推广基金会形象、项目宣传方面的成功做法与经验。双方还进一步就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打造绿色与科普相结合的发展理念,尝试项目合作进行探讨。

微信图片_20180927085059.jpg 

双方交流积极热烈,调研组对绿会慷慨分享深表感谢,对绿会的公益之心表示由衷钦佩。不断学习他人之长,加速自身前行的步伐。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将从绿会成功做法中汲取经验,不断总结、学习、借鉴,提升自身业务功底,锻造团队专业能力。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