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收到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廻龙中学感谢信

“这种巨大的精神力量,必将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山区孩子奋发向上,学有所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这是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廻龙中学老师写给基金会的感谢信中的话。近日,基金会收了该校的一封感谢信和附有该校中学科技馆自建成以来所举办的一系列科普活动和取得诸多成绩的文稿,字里行间充满对基金会资助和对社会关怀的感恩。

2012年,在中国科协和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创建并开始组织实施农村中学科技馆公益项目,专注于提升西部特别是经济欠发达地区农村青少年科学素质。截至2017年12月底,全国已有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兵团)共同筹建539所农村中学科技馆。项目开展6年多来,基金会不断扩大覆盖面,提升项目内涵,助力精准扶贫扶志扶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今后,基金会仍将坚持公益宗旨,扎实开展工作,汇聚更多点滴力量,形成爱心合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附:感谢信原文

龙川县廻龙中学感谢信(1).JPG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