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青年献爱心,公共书角换新颜——基金会团支部为科技馆公共图书角添置书籍

          位于中国科技馆四层展厅西北角的公共图书角已成为观众展厅参观之余,休闲憩息、分享阅读、科学对话的驿站。多年来,基金会团支部已在图书角摆放图书400余册,为丰富文化服务贡献了一份力量,向观众传递了共享阅读的快乐。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和五四青年节,基金会团支部对公共图书角残损书籍进行整理,并新增科普类、红色经典、励志类图书100本。4月28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仔细清点图书、分类整理图书、细致整齐地将新增书籍归类上架,整个活动秩序井然。焕然一新的图书角立刻吸引了一群同学们的注意,个个争相选书阅读,爱不释手。同学们不仅看到了心仪的书籍,还纷纷表示会把这些书籍完好地传递下去。

2 (2).JPG

今后,基金会团支部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联合科普出版社等理事单位,为公共图书角添置新书,让图书“玩”漂流,为观众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和爱读书的氛围。

1 (2).JPG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