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9月29日,山东创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中国科技208会议室举行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科技馆馆长殷皓,日照市科协主席徐立永,中国科技馆办公室主任任海宏山东创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民,和日照市开发区、日照科技馆以及捐赠企业代表等人出席活动。仪式由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初学基主持。

IMG_2798_副本.jpg 

在各位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殷皓理事长与李庆民董事长签署捐赠协议,并向李庆民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IMG_2774_副本.jpg 

殷皓理事长代表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山东创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衷心感谢,并出,科技馆是科教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是面向公众服务社会的公益性机构,也是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和普及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创泽信息向基金会捐赠2台总价值32万元的智能导览机器人,专门用于在科普场馆免费展示,找准了科普事业的前沿阵地。他希望创泽信息要加大研发力度,设计制造出更具科技水平的机器人,不仅要助力科技馆展品优化升级,更要继续关注科普公益事业,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特别是青少年科学素质做出贡献。希望基金会充分利用好企业捐赠的设备,为科普场馆服务的同时,多与企业开展沟通,让更多人了解、支持基金会科普事业。

徐立永主席在致辞表示,机器人创创作为智能导览机器人,能够应用于我国科普场馆中讲解服务,是对日照智能产品的肯定。希望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和中国科技馆大力支持日照市科协工作,也希望企业多多参与科普工作,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做出新贡献。

IMG_2876_副本.jpg 

捐赠仪式后,“创创”同与会来宾和旅客进行互动交流。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