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县举行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兴丰农村中学科技馆启动仪式


 

1.jpg

9月18日上午,秦安县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兴丰中学科技馆启动仪式在该校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尚武,县政府副县长于剑锋、吴豪伟,县政协副主席张荣生,县教育局、科技局、环保局、农业局、司法局、食药监局、地震局、科协、妇联、兴丰镇政府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兴丰中学全体师生共7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于剑锋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明作了讲话,兴丰镇党委负责人作了致辞。

徐东明在讲话中指出,“全国科普日”是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是中国科协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颁布和实施而设立的全国性科普活动平台。近年来,秦安县科普科技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去年全国“科技三会”精神,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全县初步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全民科学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徐东明强调,全县各镇、各相关部门单位,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科普活动,以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根本出发点,动员全社会和全民参与到科普活动中来,努力在全县形成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充分发挥科技馆的作用,激发广大青少年努力探索科学奥秘的热情,培养科学思维方式和创新能力,引导他们树立科学创新意识,努力投身科学实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2.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学校师生一起参观了兴丰中学科技馆。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