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获中国科协领导批示


2017年5月24日,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获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批示:“很好!过去的一年里,基金会的工作在理事会领导下,在各位顾问支持下,在秘书处积极工作下,成绩突出!望继续努力,多调研,针对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和思路,取得更大成绩。”

     2016年是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上任的第一年,适逢国家“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和中国科协九大召开之年,既充满机遇,又富有挑战。基金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等文件要求以及“科技三会”精神,秉承尚勇书记在换届大会上所指出的“要在第四届理事会基础上,继承和发扬其优良作风和好的经验,进一步以创新的思维和能力适应时代,进一步以务实的态度和作风服务社会”要求,结合基金会“农村中学科技馆”“科技馆发展奖”“合展励学金”等品牌项目,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基金会也清醒地看到了一些差距和不足。

今后,基金会将依照延豪书记的批示,继续以基金会品牌项目为抓手,紧紧围绕中国科协“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和中国特色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的大局,把握方向,明确定位、深入调研,以基金会特有优势,筹措资金、表彰奖励、鼓励创新、服务基层科普。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