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科技馆发展奖”2011 年度“辅导奖”、“展品奖”公众投票活动

2011年2月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正式更名成立,同年5月基金会获得国家奖励办公室颁发的《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证书》,基金会理事会确定从2011年起在中国科协会员日当天颁发“科技馆发展奖”。


“科技馆发展奖”下设“辅导奖”“展品奖”“创意奖”“贡献奖”等4个奖项,2011年度颁发“辅导奖”“展品奖”。本奖项推荐和评审流程为:“奖励提名委员会”提名→公众现场投票→委员会评审→理事会终审→结果公示。


提名委员会由科学家、科技馆专家和青少年教育专家组成;


公众投票由参观中国科技馆现场观众采取自主投票方式进行。


本次公众投票活动安排如下:


一、投票日期:2011年10月25日-11月6日


二、投票时间:每天10:00—16:00(周一休息)


三、投票地点:中国科学技术馆一层西大厅

 

四、投票说明:


        1、本次评选活动,观众需要从候选人(展项)中选出“观众最喜爱的辅导员”10名和“观众最喜欢的展品”4项;

        

        2、“辅导奖”20位候选人代码, 01-20,“展品奖”8个展项代码为21-28,请从每类中分别选出“辅导奖”不多于10位候选人“展品奖”不多于4个展品(展项)为有效选票(用钢笔或签字笔画∨);

        

        3、每人限投一次,重复投票无效;

        

        4、未按以上说明填写的投票视为无效。


五、活动流程:


        1、阅读事迹——图文介绍、多媒体滚动播放;

        

        2、进行投票——观众以持有的电子票(或赠票)为依据领取选票,凡有效完成投票的观众,由工作人员在其票根上盖章,并登记票号;

        

        3、领取纪念品——已经完成投票的观众,凭盖章票根到纪念品领取处领取纪念品(科技馆赠票一张);

         

        4、抽取幸运观众奖——每天下午14:00-14:15(过时不到者,取消其领奖资格),在科技馆一层西大厅活动现场抽取当天幸运观众奖6名,并赠送其精美礼品。

        

        5、投票统计及结果公布——在投票活动结束后,将在11月初平面媒体和电子媒体同时公布投票结果,并提交提名委员会。


六、投票要求:坚持观众自愿投票原则,尊重其意愿,确保投票活动公平、公开、公正的进行。对于在投票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投票资格。


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所有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