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11月15日,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在中国科技馆召开。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谢克昌院士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科协常委、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名誉院长、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屠海令院士,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顾问齐让,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徐延豪以及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等出席会议。

 无标题5.png

与会同志听取了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2011年工作情况和2012年工作设想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2011年度“科技馆发展奖”——辅导奖、展品奖获奖名单,并对2012年准备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理事会还决定聘请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荣誉委员邓楠担任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担任顾问。

无标题6.png

理事会对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一直以来对基金会的关怀帮助和中国科技馆给予基金会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徐延豪书记为理事、监事颁发了证书。

返回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 邮编:100101
  • 秘书处:(8610)59041573
  • Email:fdstmc@cstm.org.cn